Programs
Apply Online
Your 5-step Guide
  • 1.Please log on the OnlineApplication System from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reate an account
  • 2.Fill in Online application form(Upload required documents)
  • 3.Wait for University response
  • 4.Pay the application fee
  • 5.Wait for the admission letter
How to apply Apply online

  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具有较高审美能力、设计创意能力、动手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注重培养视觉传达专业信息传达设计、界面设计、新信息技术的应用综合型人才;培养有较高创造性思维好实践能力的应用人才。所学课程涵盖传统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两大专业方向,依据对这两大专业知识的掌握,未来毕业生可在多种领域 开展工作。主要课程:包装装潢设计、书籍装祯、招贴设计、标识与CI设计、广告创意与表现、概念设计、界面设计、动画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多媒体设计。

  培养目标:为适应社会、时代的快速发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照传统平面设计、数字多媒体视觉设计两大方向设置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化设计与文化视野、适合创新时代需求、创意思维活跃、专业基础扎实的应用型设计人才和综合素质高、整合能力强,能够从事视觉设计创新、组织策划、专业教学以及设计团队管理等工作的研究型、领导型人才。 毕业生基本要求:本科生培养目标要求从以下几方面体现:要求德与智的兼备,在校期间,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构建起科学合理的知识框架,为以后的继续学习奠定基础。不断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审美能力和专业设计的实践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要求学生扎实地掌握本专业学科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掌握从事专业工作的一般方法,具备正确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 培养学生自身发展能力,能够在学科范围内不断的向广度和深度发展,甚至跨学科发展,成为综合素质高、整合能力强,能够从事视觉设计创新、组织策划、专业教学以及设计团队管理等工作的研究型、领导型人才。 要求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初步形成专业岗位工作能力;形成关注体察他人,团结互助、兼容并蓄又明辨是非的健康的人际交往能力;初步形成适应和胜任多变的职业环境及职业岗位的能力,具有不畏任何职业和社会压力的良好的心理素质。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涵盖的设计门类广泛,课程的每一部分都对应解决一大类型的视觉设计语言表现方法,其中拓展模块课程更加丰富教学语言,突破二维的构型语言,使得学生能从立体、材料等方面综合学习视觉的表现艺术。 AZ课程是围绕信息设计的高端课程,信息在不同新媒介上的呈现与应用设计研究。 1)传统媒介:包装装潢设计、书籍设计、招贴设计、标识与CI设计、广告创意与表现 2)多媒体综合媒介:概念设计、界面设计、动画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多媒体设计 传统媒介类课程主要解决:造型、结构、视觉语言、材料、信息编辑、设计传达的问题。 多媒体综合媒介类课程主要解决:传播介质、媒体环境、综合表达、视觉信息呈现、新语言研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