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s
Apply Online
Your 5-step Guide
  • 1.Please log on the OnlineApplication System from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reate an account
  • 2.Fill in Online application form(Upload required documents)
  • 3.Wait for University response
  • 4.Pay the application fee
  • 5.Wait for the admission letter
How to apply Apply online

专业介绍: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均为博士及硕士学历并具有多年海外深造经历,负责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及校公共选修课程的教学。现有中国教师5名,外籍教师2名,聘请全国西班牙语教学学会会长为学科顾问,聘请熟识拉美国家国情、具备多年外交外事口笔译经验的老师讲授高年级相关课程,并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我校进行访学、讲座等学术活动。西班牙语系每周举办全校范围内的西语角活动,并于每学期组织学生参加丰富的专业文化实践。与巴塞罗那大学、阿尔卡拉大学、奥维耶多大学等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多所知名高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确保学生在本科阶段有公派以及自费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西班牙语专业本科阶段基础(B)层次课程累计168.5学分,其中理论课程135学分,实践课程31.5学分,高端(A)层次课程累计10学分。在专业课程中,B类课程由夯实语言基础,全面培养听、说、读、写、译等能力的专业综合课程组成;A类课程即在相关专业方向上加以扩展和纵深。但考虑到学科的延展性和学缘结构的完整性,要求学生修满A, B类全部课程方可毕业。